來喔來喔!!

小編這次又來跟大家推薦日劇了

這次推薦的是"嫁到什麼鬼地方"

山本君子(仲間由紀惠飾演)是個不懂得拒絕別人的傻大姊,經常自找麻煩陷入進退兩難的窘境;山本磯次郎(谷原章介飾演)則是個外表俊秀、八面玲瓏,卻毫無主見的好好先生。當兩人快快樂樂結婚,以為從此過著幸福甜蜜的小倆口生活,沒想到…婆家竟是超級傳統的鄉下大戶!

再加上一番好意卻多管閒事的婆婆(
松坂慶子飾演)也來湊熱鬧,讓「三人關係」問題越來越大條!當媳婦的不僅要會插花、料理、表演日本舞,還得充當超級助選員!多災多難的新婚生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仲間由紀惠真能成為大家眼中的好媳婦嗎?

為了第一集沒有看到或已經忘記的朋友們,小編就來為大家複習一下

君子是個性大喇喇的自由作家,為了嚮往的都市生活,不惜接下各種辛苦的採訪寫作工作,只為了和新婚的丈夫磯次郎住在台場。

原以為只有兩人的簡單婚禮,磯次郎卻說父母要幫他們小小宴客一下,而且只是親朋好友的聚會而已。信以為真的君子輕鬆前往,才發現磯次郎的家很像大戶人家,而且磯次郎回家後就判若兩人,原本懶散的個性突然變得積極嚴謹,讓君子十分驚訝。

而更訝異的是,磯次郎居然胡說八道,讓大家誤以為君子是個文學、料理、花道和日本舞樣樣精通的女人。加上婆婆志摩子希望君子大展才華,整得君子七葷八素,最後忍無可忍終於說出要與磯次郎離婚…

 

溝通真的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女方嫁到男方的家庭裡面總是比較辛苦的,平常君子就是個性很隨和,突然到了一個這麼拘謹的大家庭裡面,有著很多繁複的習俗要遵守,在現在的社會裡面,相信大家應該也沒有辦法忍受的!!!

磯次郎在跟他的母親志摩子介紹君子的時候,因為他們沒有辦法理解什麼是"自由作家",所以就產生了大誤會,以為君子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強人,不過在現在所謂的自由作家,小編認為應該就是目前最夯的"部落格作家"吧!!

那這樣看來小編也是多才多藝了

不過由於君子是一個不懂得拒絕別人的人,只要是被交代任務,絕對會努力去完成

所以就產生了很多有趣的情節

最可憐的還是磯次郎打破英國公爵贈送的盤子,竟然被誤會是君子打破的,欲哭無淚啊!!

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可怕的災難呢?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