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maker.com/


今天幫大家介紹一個很刺激又特別的婚禮---空中婚禮

小編建議,有心臟病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嚐試啊!!!!!

 

二十三歲的Kaite Hudgson穿著全套新娘禮服和她的丈夫二十四歲的新郎Darren McWalters,站上特技機師團隊「朱諾特隊」駕駛的紅白相間雙翼飛機翅膀上,牧師飛在兩人前頭,以空中通訊系統為兩人證婚。

新娘的婚紗在狂風中劇烈擺盪,三個人扯著嗓子,好讓自己的聲音高過飛機發動機的吵雜聲。

牧師大叫說:「那我問你,你會愛她、尊敬她、照顧她、忠誠於她,直到有生之日的最後一天嗎?」

Darren McWalters:「I DO!」

他們高喊誓言的一刻,飛機施放出白煙,飛翔在三百公尺的空中。

這場高空婚禮實況,透過特殊麥克風,轉播給在塞倫瑟斯特市藍德崗機場等待的婚宴賓客。塞倫瑟斯特市位於倫敦西方約一百四十五公里。

婚禮最後因為強風加上下雨提前結束,但這對新人說,他們玩的很盡興。

Kaite Hudgson說,之前她沒想過會在機翼上舉行婚禮。

她說:「我年紀越大越愛冒險,我把Darren McWalters冒險的一面帶了出來,他以前懼高。」

Darren McWalters則告訴大家:「我們在一起時有點瘋狂……所以想要一些和我們速配的東西。」

 

看到這邊,小編的心臟簡直就要蹦出來了!!

會不會太猛了點

有興趣的朋友們~或者是有那個心臟的朋友們

試驗完一定要告訴小編夠不夠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