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夢想著有自己的浪漫婚禮

但是有很多人的社交能力不是很好

想要去找尋那生命中的The One

簡直比登天還難

因為連一句"很高興認識你"

可能也說的結結巴巴

對方可能還沒聽完便掉頭就走了

但是這些人在虛擬世界中卻是呼風喚雨

因為他們再面對螢幕時一點也不緊張

可以用流暢的文筆,讓對方感受到心中的那股暖流

每天噓寒問暖、三不五時送的虛擬的玫瑰花或珠寶

彼此互稱"公" "婆"

甚至在時下流行的Online Game

更有所謂的結婚系統

U2963P115T9D267786F167DT20080908110203_c.jpg 

看這套禮服還有新人,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

4677661_685728.jpg

更厲害的還有走紅毯

a59axh5p5g9ps.jpg

甚至連煙火都有阿!!

20080815d5263d61c4144e16a924b4c474929059.jpg 

豪華的宮廷婚禮

11067996.jpg

最貼心的還提供同性結婚,這也難怪可以吸引那麼多玩家,因為虛擬世界讓一切變的可能

=============================================================================

除了Online Game之外

也是有玩單機遊戲的朋友們

他們也為了自己的權益在努力爭取

(原文引用至http://gnn.gamer.com.tw/4/33254.html)

最近日本的一名男子發起了一場「二次元婚姻」的請願活動,希望日本政府能夠承認與二次元人物的婚姻關係。

所謂「二次元」人物泛指 ACG(動畫、漫畫以及電玩遊戲)中的角色,ACG 在日本受歡迎的廣泛程度眾所皆知

也因此有些作品中的人物也成為愛好者的傾慕對象,因此有些同好之間會以「我的新娘(俺の嫁)」等稱呼自己喜歡的角色。

這次活動的主發起人表示,他們已經對現實中的人毫無興趣,可能的話甚至想到二次元的空間生活

但就目前的科技來看不太可能實現,因此希望希望政府至少能夠承認他們與二次元人物的婚姻關係。

如果這次的連署成功的話,他將會和《涼宮春日的憂鬱 》中的朝比奈實玖瑠結婚。

對於這項請願活動,也有人反應戶口以及報稅問題、以及關於角色重婚罪等各種討論,但也有支持者強力的表達自己對於這次請願的強烈支持。

發起人表示他預定將連署 100 萬人的簽名再呈送給日本政府,而究竟是否能夠達成目標還有待日後觀察。

<==她就是朝比奈實玖瑠

網友看到此篇報導便展開了熱烈的討論

有人說會有重婚罪的問題

因為可能有數百個玩家想和同一個角色結婚

還有報稅以及報戶口的討論串

看完真的是令人汗顏啊!!

====================================================================================

目前日本的東京大學的教授田中泰生以及學生研發出了一套透過影像辨識技術設計出的電腦美少女“Aris"

這真是為了廣大的阿宅謀福利阿!!

美少女Aris的基本資料如下

誕生日 2月14日(情人節誕生的ㄟ)
身長 160cm
体重 48kg
スリーサイズ B90 / W46 / H80
好きなもの くまのぬいぐるみ
嫌いなもの ゴキブリ
父 主税(ちから 東大教授)
母 お蔦(芸者)

這個美少女的設計概念很簡單,就是利用影像辨識技術,讓電腦結合Webcam所拍攝到的畫面,在指定的標準位置成像,甚至透過另外的影像判定設備,讓使用者跟電腦畫面中的人物有互動的機會~~

圖片中黑白色的小方塊根棒子就是所謂的影像判定設備。就是透過那顆來跟Aris互動的。

就讓我們來看看他的介紹廣告吧。 

 

可以送她禮物,誇張的是還可以脫她衣服

我想這個販賣對象應該是要20歲以上吧!!

=====================================================================

其實不管是Online Game 或是 ARis

這些都是為了滿足阿宅們那種不敢與真實生活中的異姓互動所延伸出來的一種模式

讓他們可以藉著這種疏通管道

讓自己夢想中的婚禮或是理想對象變的可能

我們這些旁觀者,又何必這樣大肆批評他們呢??

雖然真的是有點不切實際

而且現在網路世界的色情與暴力更時有所聞

常常有很多網友約出來見面

卻發生可怕的慘案

小編認為這才是我們需要去注意與保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