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場合之一,幾乎所有的新娘都希望這一天能成為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但是意大利的一位新娘卻不幸在婚禮上當眾出醜,因為她身著的價值2000英鎊的婚紗竟然在婚禮進行過程當中脫落,導致自己半裸地在站在聖壇上“供人參觀”,新娘隨即向這家婚紗公司提出起訴,當地法庭近期即將審理此案。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7月6日報道,這次尷尬的事件發生在2006年,當時新娘新郎正站在聖壇上深情對視,未料想昂貴的婚紗卻突然裂開並脫落,新娘的臀部展現在了參加婚禮的眾多賓客面前,眾目睽睽之下羞憤難當的新娘哭了出來,而主持婚禮的牧師也十分尷尬,不知道該把目光落在何處。

      這位新娘隨後對這家讓她在大喜的日子裏當眾出醜的婚紗公司提出了起訴。她的律師阿爾貝托說:“婚禮本應該是我的當事人一生之中最重要的日子,但那天卻成為了她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整個婚禮都被毀了。那件婚紗當時突然開裂並從新娘的身上滑落了下來,我當事人的臀部裸露在來賓面前,她當時站在聖壇上感到非常尷尬。盡管牧師宣布了她們二人已結為夫妻,但是婚禮上沒有留下任何合適的照片,因為我的當事人是半裸的。因此,她決定起訴那家婚紗公司,要求賠償她精神及經濟損失費共計2.3萬歐元。

而對於新娘來說,婚紗當眾脫落似乎也給她的婚姻生活籠罩了一層陰影,目前她已經與丈夫分手了。

這真的是太悲慘啦!!!

請各位水水們千萬要一定要試穿婚紗~

也千萬不要硬ㄍㄧㄥ阿!!

否則發生這麼可怕的慘案,真的就得不償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