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是不少西方人結婚的最佳選擇,而元旦還有農曆過年在中國人眼裡更是結婚的吉日。很多新娘在結婚時都會請新祕來幫忙打理最重要的門面,但也是有些朋友們全部都自己來。今天我們就幫大家介紹一些化妝的小技巧,讓您的妝無懈可擊!!

1.撫媚睫毛
長長的睫毛讓新娘顯得更加撫媚動人,所以睫毛膏的選擇非常重要。但睫毛膏的種類繁多,金屬螺旋狀的、有細毛圓圈狀的,還有梳子狀的;其中有速乾的睫毛膏,也有水溶性的。其中屬金屬螺旋狀的為佳,因其使用方便,且不易褪色,最適合婚禮上使用。

Tips
如要貼假睫毛則不可贴得太濃,因为眼睛是五官中最具神韻的,所以眼睛的化妆是臉部化妆中最重要的一環。最好是在雙眼上下各貼上一副柔軟稀疏的假睫毛,這樣就有錦上添花的感覺。

2.撩人唇色
上唇色的具体步骤為:先用滋潤性唇膏將唇面滋潤,再畫唇線;然後用消毒紙巾吸去唇面上的浮色,抹上一點透明粉底;最後塗一層脣膏,使唇色滋潤而且持久。另外,唇膏色的選擇,以明快的红色系列為佳。

Tips
針對不同的嘴唇應採取不同的描繪技巧。對於厚嘴唇來说,應將臉部化妝集中在嘴唇上,在自己喜愛的唇膏顏色上加一層薄薄的透明唇彩;對於薄嘴唇来说,切忌將嘴畫大,應選一支亮麗的中性色調脣膏。

3.迷人眼線
上眼線要沿睫毛根部描畫,下眼線以外眼角巷內眼角描畫約2/3的長度即可。眼線要求畫的輕而細,不要過分的粗黑。在眼角處,略多畫出一分,並稍微上翹,可以增加撫媚感,顏色可用深棕或黑色。

Tips
如果是單眼皮的新娘,可以視眼睛的大小贴上″雙眼皮膠帶″後再畫眼線,出來的雙眼皮有以假亂真的效果。畫眼線時,中間稍寬,兩頭要细,且緊貼睫毛處。

4.清新粉底
化妝時切忌讓粉底太厚,掩蓋了新娘本身自然的氣質,所以化妝時粉底要打的薄一點、透明一點。粉底以接近新娘本人的膚色為宜,使粉底與皮膚融為一體,並將與臉部相接的所有裸露部位都均勻地塗抹。

Tips
如果新娘是圓臉或者臉型偏大,可以選擇粉底比皮膚顏色深一些的粉底,這樣會使臉型看起來小些。

5.喜慶腮紅
今年腮紅的流行色是桃紅色或土紅色,這正符合結婚的喜慶感覺。如果使用桃紅色腮紅會給人一種活潑、可愛的感覺,而土紅色則包含著一種成熟的韻味。這就要根據新娘的不同氣質而定了。

Tips
臉型較大的,或是臉頰比較圓潤的新娘,抹腮紅時,由外向裡從眼角開始,淡淡地向下塗上一層略呈長型的腮紅,這樣有一種收縮臉型的效果。如果臉型比較瘦或偏長的話,化妝時最好是從裡往外,可以從靠近鼻尖處,沿顴骨向耳朵橫向塗抹。

6.甜美眼影

在眼瞼處塗上眼影,可以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今年引人注目的薰衣草色依然盛行,與桃紅色相結合,可塑造出層次感,以體現新娘的甜美嬌羞。另外,再加上一點亮粉,可以讓眼睛更加神采奕奕。

Tips
如果新娘的眼睛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選擇藍色眼影,另外如果眼睛比較浮腫的話,使用藍色的眼影從視覺上也可以達到消腫的效果唷!!如果在鼻梁兩側塗上一點藍色的眼影,可以使眼睛有種深陷的感覺,讓五官更加分明、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