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邊向心愛的人求婚,是一件浪漫的事,不過美國奧瑞岡州卻發生了一件憾事,一名男子在當地知名的「求婚岩」向女友求婚,卻碰上突如其來的大海把女友捲走,好好的一椿喜事,轉眼之間變成悲劇。

奧瑞岡求婚石這個浪漫地點,曾經有多少有情人在這裡互訂終身,現在卻成了史考特的傷心地。

準新郎史考特:「本來應該是非常特別的時刻,我們要爬上求婚石,正式互訂終身。」

一個突如其來的瘋狗浪,打亂了史考特的人生大事,捲走了他的摯愛拉菲雅,他們2年前透過網路結識,拉菲雅遠從菲律賓來到奧瑞岡,計畫和他攜手共度終身,原訂6日的婚禮,新娘子要永遠缺席了。史考特:「我們已經買好了結婚禮服,還採購了一堆衣物,幫助她適應這裡的氣候。」 瘋狗浪來得快,去得也快,史考特被打得一身溼,拉菲雅沒站穩,一下子就被捲走,史考特看到她的最後一眼是在10公尺外的海面上,張大了嘴卻沒有聲音,史考特原本要下海救人,但被救難人員擋了下來,現在他只能看著拉菲雅留下來的結婚禮服,空留遺憾。

史考特:「這簡直是最可怕的夢魘,我…真的好痛苦。」

TVBS 更新日期:2008/12/06 14:04 趙元穎

請大家一定要小心,小編誠心的告誡各位朋友們

求婚的時候千萬要小心,要選一個安全的地方

以免後悔莫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