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48歲的英國海軍老兵艾倫·帕頓在海灣戰爭中遭遇爆炸發生車禍,導致他全身癱瘓,並喪失了所有記憶,他不再認識妻子和自己的兩個孩子。然而,一只名叫恩達爾的“幫助犬”卻讓艾倫重新燃起對生活的熱情。艾倫再次和“陌生”的妻子墮入愛河,並重新舉行了結婚儀式,而聰明犬恩達爾也在主人的婚禮上充當起了“伴郎”。

xin_08210042915345311433523.jpg 

失憶男與“陌生”妻子“再婚”   

 海灣戰爭中失憶癱瘓

    據報導,艾倫曾是英國海軍中的一名武器工程師。1991年,艾倫駕駛一輛軍車行駛時遭遇了炸彈,他身受重傷,全身癱瘓,昏迷不醒。艾倫在醫院病床上昏迷了整整3年,最後他終於醒了過來,但卻喪失了所有記憶,他不再認識現年48歲的妻子桑德拉和自己的兩個孩子:現年22歲的利亞姆和21歲的佐伊。

    當艾倫醒來後,全身癱瘓的他不僅無法走路,甚至無法說話,他的餘生只能在輪椅中度過。每天和身為“陌生人”的妻子兒女生活在一起,並且整天被困在輪椅當中,艾倫絕望的試圖自殺兩次。

 聰明犬找回“失去的愛心”

    然而,一只名叫恩達爾的“幫助犬”卻漸漸融化了艾倫絕望的心,讓他重新找回了“失去的愛心”。在過去12年中,拉布拉多犬恩達爾成了艾倫最好的朋友和幫手。恩達爾每天都幫坐在輪椅中的艾倫做好多“家務事”,包括為他到郵箱中寄郵件、取郵件,將髒衣服裝進洗衣機、等衣服洗乾淨後再將衣服取出來,幫艾倫將銀行卡插進自動取款機的插槽等。

xin_09210042915343121309924.jpgxin_0921004291534437840925.jpg

    恩達爾甚至還在一場車禍中救了主人的性命。當時,艾倫坐輪椅上街時被一輛汽車撞中,肇事司機逃逸而去,恩達爾將連人帶輪椅翻倒在地的主人拖到了一個“正確的姿勢”,確保艾倫能夠順利呼吸,接著恩達爾迅速衝到附近的一家旅館,向人們尋求幫助。由於恩達爾“救主有功”,他隨後被英國動物慈善機構“人民獸醫藥房”授予了金獎章。艾倫說:“恩達爾教會我重新學會了愛,讓我找回了失去的愛心和人類感情。”

 重新結婚請狗當“伴郎”

    艾倫終於和身為“陌生人”的妻子桑德拉再次墜入愛河,因為桑德拉是那樣無微不至地照顧著他。艾倫至今都沒有徹底恢復他的記憶,他仍然無法記起自己曾和桑德拉於1983年11月5日在英國威爾特郡薩利斯布裏市附近的一座教堂中舉行過婚禮。不過,艾倫和桑德拉決定將過去“忘”在身後,而積極面對他們的未來,當艾倫和桑德拉重墜愛河後,他們在英國漢普郡克蘭菲爾德市附近的一家旅館中重新舉行了“結婚儀式”,他們在婚禮上再次進行了結婚宣誓,而聰明靈巧的“幫助犬”恩達爾也在婚禮上當起了主人的“伴郎”。

誰說只有人可以當伴郎,說不定以後小編也可以找一隻熊來當伴郎,一定很威風!!
(我只是說說而已阿!! 動物保護協會不要來抓我!!)

不過像這樣子雖然已經喪失記憶,但是他的妻子還是努力的照顧他

最後再次舉辦了一次結婚典禮

真的是令人感動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