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朋友結婚的時候一定會拍婚紗照,可是有很多的朋友拍完婚紗照之後不是收到床下、就是收到櫃子裏面

不曉得您把结婚照放到什麼位置了呢?别大意啊,结婚照的擺放位置有可能影響夫妻之間的關係哦!

客廳為上選

    客廳是生活中接待客人的主要場所,一般主人的個性都表現在客廳的裝修與布置上,一點一滴都可以看出主人的品味。

而結婚照更是象徵二人感情的證明,一般正處於新婚期的新人,會喜歡把結婚照擺放在客廳。而以風水學角度上來看,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客廳西北方掛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對太太的重視程度,或者表示兩人感情的深厚。

同樣再西南方放一張結婚照或者是蜜月照,更是顯示出這個方位所代表的人是對方為終身伴侶的堅決性。不過這只是一種風水學上的解釋,不能概括而論,畢竟每個人表現自我的方式不同。

生活照亦可 

    不放结婚照,放其他生活照也是可以的。雖然生活照的效果不及结婚照,但一張结婚二十五年後的生活照,仍然可以讓人看出夫妻新婚時的恩爱。生活照擺放在家庭中,讓人時時刻刻感受到彼此的信息,無形中增加了婚姻運。

擺放美麗飾品

    也可以在西北方或是西南方這兩個代表婚姻關係的方位上,擺置一些代表美麗祝福的飾品來代替結婚照。
不過切忌擺一些俊男美女的照片,有讓另一半戀上別人的涵義,反而為對方招惹桃花。
不過也有另一種說法,如果希望自己子女未來生活幸福美滿,就在其房間的這兩個方位放上俊男美女的照片,也可以增加它的戀愛運氣,求得如意姻緣唷!

床頭方位選擇

    很多人喜歡將结婚照片放在床頭,床頭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结婚照放在床頭,代表夫妻間有良好的感情生活。
结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錢上有很多瓜葛和纠缠,但這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感情深厚。
结婚照不能放在床的右方,風水學中稱右方為“白虎位”,放在此方會對婚姻造成不利。
结婚照宜放床的左方即“青龍位”,可使二人的婚姻運獲得加持,幸福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