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了,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2008年的十款時尚婚紗造型,讓今年準備要結婚的朋友們有個挑選參考

1. 短款,可以更驚豔

   婚紗裙襬的長度越來越短,這已經不是新鮮事了。設計師們還繼續讓婚紗的長度短到驚艷,不管是超短款還是及膝的性感款式。

 

2 .不侷限於白色,彩色款開始異軍突起

  設計師在08年喜歡使用愉快的色彩,粉紅、藍、銀和金色都大膽的使用在婚紗上。來表現洋溢的活力,材質上亮面耐磨的布料廣泛應用,色彩則以亮色系的黄色,綠色和洋红為主。

3.肩帶,大放異彩

  無肩帶式的款式不再引導潮流,而配有肩帶的婚紗將備受歡迎,寬肩帶、細吊帶、綴珠的背帶、掛肩式……總而言之,造型獨特的領口將在本季大熱。

4.外搭,配件

  外套、披肩、針織或蕾絲衫,設計師開始利用各種配件以及外搭來做搭配,緞料的長袖外套、毛皮披肩等等。

5. 美人魚裙擺,更加突顯

  美人魚式婚紗在本季再度綻放,上身合身收腰,從臀部開始突然呈喇叭狀開放,婀娜的體態一覽無遺。

6.花朵綻放

  婚紗不再是單調的素面,大而誇張的花朵比以往更常應用在婚紗上,不管是腰間、肩膀、背部,令婚纱更加的絢爛。

7.動感元素

  08年的婚纱是充滿流動性的,褶皺的花邊和層層揚起的薄紗都令婚宴上的新娘時尚而完美,行進間散發出迷人的魅力。

8 .千變萬化的袖子

  從泡泡短袖到長式蕾絲袖,袖子變的千變萬化,不再只是一字領,別緻、時尚的設計款婚紗令人難以想像。

9 .透明元素

   透明的玻璃紗以及更多的薄透的材質被應用,設計師顯示出對透明面料的熱愛,另婚紗不再死硬,而多了幾分柔和。

10 .不對稱領口

  來自於古希臘服飾的靈感,一肩式婚纱再次出現,令新娘更加的時尚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