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頭腦越動越快,日本Rocketplane Kistler Japan公司日前羽First Advantage公司聯合宣布,將共同開發一項史無前例的服務--“太空婚禮”。

舉行一場"太空婚禮"的花費預計將高達220萬美元。新人將獲得一套針對無重力空間所特製的婚紗、證書以及其他物品。

 



按照兩家公司的設想,客户們今後將能夠搭乘美國Rocketplane Global公司研發的Rocketplane XP型軌道飛船在地球軌道區域舉行婚禮。Rocketplane XP是目前用於太空旅行的最佳飛行器之一。

在這項新任務中,Rocketplane XP的整個飛行過程將持續約一小時,期間,兩位新人將到距離地面一百公里的高度並體驗到數分鐘的失重現象。

在支付這筆價格不菲的費用後,客户們不但可以體驗到一次非同尋常的飛行經驗,而且還將可以獲得紀錄婚禮過程的照片、影片、一套針對新人將獲得一套針對無重力空間所特製的婚紗、證書以及其他物品。

費用包括新人從其所在國往返發射場的費用,還包括住宿、在地面彩排以及相親友直撥太空婚禮實況的費用。

首次“太空婚禮”服務預計在2011年進行,但Rocketplane Kistler Japan公司將從今年7月份起接受申請。

不過,該公司的客戶們將無法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對舉行"太空婚禮"的人。

2003年,俄羅斯太空員尤里·馬達琴柯已經在太空站上舉行過一次婚禮。當時,他的新娘--美國公民卡捷林娜·德米特里耶娃--则身處美國的休士頓。為新郎準備的訂婚戒指和燕尾服則已被提早帶到了太空站上。

美國太空總署使用衛星電視中轉系統對婚禮進行了轉播。

當然,新推出的“太空婚禮”將具有非常明顯的優勢--新人們將不用再遠隔數千公里,而是可以幸福地面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