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細紋飾最能出賣年齡秘密的地方,每當只要有小細紋出現,就很難以將其消滅。
因此為了防患未然,早晚塗上具緊致效果的眼霜,才是對抗眼紋的最佳方法。

雖然說早晚塗上合適的眼部產品是護理的基本步驟,但塗抹眼霜時,並不是胡亂地擦上或以最快的速度抹開便可,要配合獨特的塗抹方法,效果才會事半功倍。

以下就幫大家介紹該怎麼做才會最好,幫助妳回到年輕時那水汪汪大眼唷!!

抗紋塗抹法    

抗紋塗抹法步驟一

 

1.先用指腹之力將上下眼皮撐開,再輕柔地以輕彈的手法將眼霜塗在肌膚上,加快滲透力。  

抗紋塗抹法步驟二

2.再運用手腕的熱力,輕壓眼眶位置,維持1分鐘,利用熱力加強眼霜的滲透。

SOS按摩法 浮腫、眼紋快快消失!

每天花數分鐘時間,為眼部進行深層按摩,不單可加強眼部迴圈,更可達到消腫去紋的效用。  

深層按摩步驟一

 

1 先以無名指於眉頭對下位置按壓。  

深層按摩步驟二

2 再輕按瞳孔處,但不要用力,避免眼球受傷。  

深層按摩步驟三

3 將重心移向眼頭對下位置。   

深層按摩步驟四

4 運用拇指輕壓鼻梁兩旁位置,有助舒緩壓力。

深層按摩步驟五

5 再輕按太陽穴,為整套按摩法作結。

 

大家學會了沒??

每天要認真的保養唷!!!

 

推薦閱讀 婚紗照特殊應用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