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最近小編看了一部結婚電影,就是由偉大的羅伯伯,羅賓威廉斯主演的結婚糾察隊(license to wed)

28-8-18184-8-172-94-20070625154527.jpg

內容敘訴著,班墨菲(Ben Murphy,約翰卡拉辛斯基飾)和珊蒂瓊斯(Sadie Jones,曼蒂摩兒飾)剛訂婚,他們等不及想趕快在一起展開幸福美滿的生活。
然而,問題是珊蒂的家族教堂「聖奧古斯汀修道院」主持人法蘭克牧師(羅賓威廉斯飾)不願祝福班和珊蒂永浴愛河,除非他們通過那些看似簡單卻別出心裁的婚禮測驗課程。

一開始法蘭克牧師聽到他的小珊蒂要準備結婚,感覺好像對新郎班很不爽,帶著他去玩丟接球,還故意將班打到流鼻血,然後又假裝施展神蹟,唸祈禱文,似乎這樣就可以將他治癒。
其實根本就是在惡搞他啊!!
 

接下來法蘭克牧師還提出了完成所有任務之前不能行房的條件,讓班整個就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啊。
為了怕他們破壞這個條件,法蘭克牧師還跟他的小跟班偷跑到他們家裡面裝隱藏式麥克風,然後一起在他們特製的偽裝車裏面監聽。整個就是非常的低級,根本跟"抓猴"沒什麼兩樣嘛!!
bpic_753.jpg接下來還給了他們兩個幾可亂真的嬰兒玩偶,讓他們體會一下結婚後生小孩的生活,那個假嬰兒也夠強的了,又會拉屎又會噴尿,最強的是竟然還會吐
<====就像這樣
我想如果讓現在準備要結婚的朋友們體驗一下這種最新科技,相信有很多人應該會抓狂吧!!!
這時候最衰的是班的好朋友又拜托他照顧他們家的兩個死小孩,這簡直就是比上刀山下油鍋更加悲情。

接下來還有更殘酷的考驗,默契大考驗。坐到車上珊蒂蒙著眼睛開車到教堂,由班出口令指揮,整個過程精采絕倫、刺激萬分bpic_748.jpg。心臟整個就是要蹦出來了!!他們還去參加了法蘭克牧師每個禮拜所舉辦的已婚夫妻研習營。

在那邊他們原本以為兩個人擁有的完美默契以及溝通方式整個被瓦解了。於是珊蒂就跟著家人用了他們原本預計要蜜月旅行的機票,出去度假散心了。
整個過程中,兩個人重新思考彼此對自己的意義,那曾經是自己心目的的完美對象,為什麼這麼輕易的就破滅呢??
28-8-18185-8-172-94-20070625154553.jpg原來彼此要求太多了,自己愛的就是那原本個性的他,為了這些零碎的小事卻忘了那原本的初衷。重新思考過後,班決定直接飛去找珊蒂,最後當然就是快樂的大結局囉!!
看完之後 ,小編覺得,其實在準備結婚的那段過程其實是很辛苦的,要一邊工作,還要一邊準備好多好多的習俗物品,拍婚紗、找場地等等很多雜事,想要找時間彼此討論,又會討論出火氣來,搞的大家都不愉快。其實大家只要好好的溝通,平心靜氣的坐下來,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順利的準備婚禮囉!!!

28-8-18191-8-172-94-200706251547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