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準備邁入結婚禮堂的朋友們,心中一定充滿著無限喜悅,沒有想到有一個老婦人愛極了這種感覺,甚至結婚了二十三次婚,真是嚇死人囉~~

美國一個六十八歲的婦人琳達到目前為止已經結婚二十三次,破了世界紀錄。 琳達十六歲第一次步上紅毯以後,就愛上了結婚。從十六歲到五十八歲,一共嫁過二十三個男人。上星期正式成為金氏世界紀錄結婚次數最多的婦女。不過,琳達目前是單身。他說,他已經十年沒結婚了,最近技癢,正找機會復出,再嫁一次。 由於先生多,什麼人都有。琳達嫁過罪犯、牧師、酒保、音樂人。他還嫁過兩個同性戀男子和兩個有太太的人。他說,二十三次婚姻裡持續得最久的有七年,最短的只有一天半。最久的那一次,當然是第一次。

看完之後小編不禁打了個冷顫,有很多人結一次婚就累到不行了,還要結二十三次,根本就會虛脫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