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各位準備要邁入禮堂的新人們~~

相信大家在挑選婚紗店時都會很頭痛

所以版主就幫大家稍微整理一下一些小原則

供大家參考一下囉~


(1)價格

一般在挑選婚紗公司的時候,一定要先考慮自己的預算,不過也要記住一個原則,就是"便宜沒好貨"阿,謹記要先做功課,大概了解市場價格之後,或去請教已經結婚的朋友,這樣才不會吃虧唷!!!
另外就是不要迷信名牌,每一婚紗品牌皆有正負面的評價,消費愈高不代表品質愈好,也不見得價格經濟就失了水準,價位與內容是必須經過比較及爭取的。

(2)婚紗照片

門市小姐一定會拿一些他們所謂的樣本照片給新人們參考,但是切記,"樣本"就真的只是樣本喔,如果剛好遇到有其他新人在旁挑選照片,可以請他們給你們參考一下。
也可以多翻閱坊間的新娘雜誌,找出自己喜歡的風格,在拍照前夕與攝影師、造型師溝通討論,不要只用文字敘述,要善用自己搜尋的婚紗照片,這樣才能拍出最滿意的照片囉!!!

(3)婚紗禮服

禮服是新人們最重要的一個項目,不管是拍婚紗照或者是結婚當天,那是一輩子的回憶,記得要請門市小姐讓你們試穿一兩套,或者是參觀一下禮服間,畢竟看得到的是最安心的。
婚禮禮服則要注意新舊及款式,挑選禮服時要注意:款式新舊、樣式風格、數量多寡、適不適合自己,還要特別留意禮服分區的限制(如分區、設計師款、櫥窗款),婚紗公司通常會將禮服分區藉此謀利。

(4)贈品

通常婚紗包套裡面都會有贈品,但是請仔細想想那些贈品是否真的有用,如果說對你們沒用的話,那可以選擇將贈品換成折扣,如果說想要贈品又要折扣的話,只能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喔!!!

(5)服務品質

新人們與店家有不愉快的經驗是時有所聞的,記得在討論的過程當中,要白紙黑字的寫下所有細節,避免往後的紛爭,保護自己是很重要的唷!!!
也可以多觀察其他消費者與該婚紗公司人員的應對,這將是重要的參考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