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護身符,大家一定會想到龍山寺、行天宮等等超級有名氣的護身符了

不管是遇到什麼疑難雜症,或者是純粹想要求個心安

總是有一個護身符在身上,就是安心

這次小編幫大家找了一些不同的護身符,來給大家一一介紹一下

  

這個大家一看就知道是香火鼎盛的艋舺龍山寺的平安符啦!!
也有保佑行車安全的呢

 

也有可愛Q版神明造型的平安符,現在真的還蠻流行這一種的
像前一陣子全家推出的好神公仔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八卦跟小鞋造型,八卦款是掛在家裡保佑平安
小鞋款則是保佑孕婦平安還有求子的

這個很特殊唷,是在台南縣的太子宮推出的陶藝平安符,由"磐創作陶坊團隊"所創作出來,把太子宮廟主爐的香灰,揉進陶土裡面後,捏出與三太子有關的設計符號或圖形燒製成獨一無二的平安護身符。
依照台灣的習俗,香灰是可以治療疾病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構思,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

以上就是台灣一些代表性的平安符,接下來小編再幫大家介紹廣受大家喜愛的日本的平安符,也就是御守り(おまもり)

 

這個是明治神宮的可愛粉紅色安產御守,主要是保佑孕婦安全&求子的

相信這個有很多朋友們想要這個,祈求緣分的御守

 

 

這個是小編自己的箱根神社御守,是用白色的紙包起來的,上面印著紅色的字

 

 

打開後裡面有可愛的小金鎚,表示小編祈求到可以招來財富的御守

 

運勢大吉!!!

 

被面就是其他的部份,不過小編日文很差,看不太懂呢,哈哈

 

在日本,有個習俗,如果求了御守回去,在滿一年的時候要回去還願,也順便將舊的御守燒掉,換一個新的回去。

日本人真是有商業頭腦阿!!!

但是不管是台灣的平安符,還是日本的御守,效果都是一樣的啦!!!

大家也不要太在意,平常要好好的注意安全

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永保安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dema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